是仙瓜🍉!怎么叫都可以!!!
然后因为写文太差被抓起来了
扩列康置顶欧(❁´◡`❁)*✲゚*

囤个脑洞钓紫薇

因为不会画所以只能写辣w

高亮注意:CP是紫薇软剑x灵蛇!!!

这里就设定灵蛇papa是个有九千年修为的长者,隐居深山,占地为王。帮【?】内事务多由飞燕处理,半个甩手掌柜【x】除了睡觉、提高修为成为妖界第一和炼毒制蛊之外唯一喜欢做的事就是到处遛鸟【并不】

反正尊上发现紫薇的时候紫薇还只是把剑,还没化形
尊上吞紫薇的意图是为了凭自己的修为和毒液淬一把称手的武器

时间和修为到了以后,把紫薇用意念重新锻造
因为相当于是尊上让紫薇重获新生嘛【x】所以参照原著设定紫薇的性格有点变化

反正一开始紫薇化形的时候是小正太

而且紫薇宝贝一开始是飞燕奶的。因为尊上……要睡觉

紫薇宝贝一开始只是单纯的想要变强而已
应该没过多久那个山头除了还没醒的蛇总,还有修为比他高的飞燕,紫薇宝贝就无敌了

紫薇宝贝会对飞燕有嫉妒心理吧x

我决定了。要是我写到开车的那个地方紫薇宝贝还不来,我就卡肉。

我:后面会开车。紫薇你来不来。让你艹翻尊上,脚踩飞燕xxx

悄咪咪问:大家有兴趣看吗?

有兴趣的话请给我小红心和评论哦❤大家的支持是我的动力嘛qwq

 

评论(2)
热度(13)

© 仙瓜瓜🍉 | Powered by LOFTER